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團長氣球蔓~愛的分享

親愛的大蜂

今年鳳凰花開的特別艷麗.構樹的果實橘紅肥大甜美.
 
今天早上與一條美麗的大蛇相遇.驚艷

2012年對我來說是轉化的一年.生命深刻體會的一年.

活在當下的這一課.心中滿滿的感恩

感謝我先生讓我體驗生命的剎那及愛人

感謝副團長分擔清晰的拹助中3炫(感謝聖甲蟲安排的大蜂團務研習)

感謝導引員們讓大小蜂們體驗荒野炫蜂團的用心
(感謝導引員們一再的探堪確認場地)

感謝育成會的幹部及大蜂們支持協助中3炫活動順利

感謝小蜂們有你們才有中3炫

感謝場地.感謝家人.感謝大自然.感謝荒野人.
 
感謝車子.感謝器材.感謝萬物與存在.要感謝的太多

因為7/2我先生再動第2次手術.7/1需請假.
 
感謝大小蜂給黑頭蛇爸爸祝福

在此.我們也要一起給我們導引員鸚鵡螺
 
(飛旋海豚的爸爸)獻上祝福身體舒服

重點來了

請打開檔案與大家分享

這是一篇演講西元1992年6月21日聯合國地球環境高峰會議.
 
於巴西里約熱內盧召開.一位12歲的加拿大小女孩

在冠蓋雲集的世界各國領導人面前.
 
發表一篇僅有6分鐘的演說.我打成文字檔與大家分享(有出繪本)


最後

與大家分享一部電影3個傻瓜.
 
有一間真實美麗的環保學校在喜瑪拉雅山下.
 
創立人嘉旺竹巴法王他說:

受環境教育的孩子.長大後發揮環保意識.
 
去做更多的事.那這世界會有更多的美好

祝福中3炫伙伴們大小蜂們

NAMASTE 氣球蔓2012/6/26

ps若沒收到歡迎大家轉寄
 
 
 

沒有留言: